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奇的手机

2019-01-04 09:36:04

“哎呀,怎么红包越抢越少啊!”妈妈对着手机自言自语。我好奇地把头探过去瞅了一眼,咦,红包怎么跑到手机里去了呀?我感到特别奇怪。

妈妈说:“这个呀,是微信红包,不仅能在手机上发,而且还能在手机上抢呢,只要你微信里有钱,随时可以发。”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疑惑地问:“不仅可以抢红包,而且还可以微信支付?”“是的”,妈妈说:“假如你出门忘带现金了,没关系,只要你的微信有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你买完东西的时候,在柜台上扫一扫老板的二维码,就可以付钱。”现在出门真方便啊,一部手机可以解决许多事情。

智能手机真是神奇!“红包”这么容易就进了手机。以前过年给个红包,要用红包袋或者红纸包住,当面给。现在只要在家里拿一部手机,发送一个红包,金额自己定,想发多少就发多少,可方便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我们打开手机可以网上购物,里面什么都有,卖电器的、服装的、还有食品的等等,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只要手指点一点,我们在家等收货就行了。记得去年寒假,老师让我们买3本书,很多家长在书店找不到,妈妈上淘宝网轻轻点几下,许多图书展现在我们面前,价格上还给我们打折呢!不出家门,几天后就拿到了崭新的图书,真是既方便又实惠!

现代科技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出现手提电话机不过才几十年,现在手机已经不再只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这么简单了。可以上网、可以玩游戏、还可以交易、购物……目前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了。老师说手机还能成为时间的管理工具、移动办工的平台,还可以遥控家里的电视机、电饭锅、空调和洗衣机。使家庭的生活琐事洗衣、做饭全由手机搞定。小小的手机多么神奇!

社会在进步,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东西出现在手机里。智能手机的未来发展将更加广阔。科技的发展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妙,也让我们对新生活充满希望。科技发达了,我们学习劲头更足了。同时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更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时刻准备着,用智慧引领生活,让美丽永驻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