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好的安排

2019-01-08 14:55:57

世间的事情往往是一分为二的。失败虽然是人人不愿得到的结果,但有时却能激发人们的坚韧的毅力。贫困虽然是人人不愿过的生活,但有时却能成为人们奋斗的动力。痛苦虽然是人人不愿经受的感受,但有时却能造就人们刚强的性格,因此我们看到的问题需要辩证的观点。

当你拥有一些东西的时候,你总会失去一些你所珍惜的。当你拥有金钱的时候,或许你已经失去了健康,相反亦是如此。

最近读到一篇故事:

一个国王带领众人出门去森林里寻找猎物。国王看到了一只兔子,他随着兔子的脚步跟上前来。不然一只猎豹从草丛中飞奔出来,国王还沉浸在兔子的逃跑路线中。猎豹扑到了国王身上,被守卫射了一箭,停在了半空。猎豹用尽力气咬断了他的小拇指。

后作文http://Www.zUoWEn8.coM/来,他与宰相饮酒时,宰相对他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国王很生气,把他打进了牢房。

国王痊愈之后微服出游,被一群土著人围攻,抓入部落。没有人来找国王,一点消息也没有,正当国王快要绝望的时候。土著人发现他缺少了小拇指,是一个并不完美的祭品。他月光女神发怒,于是土著人放掉了国王。

就像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无论什么磕磕绊绊,或是跌倒了,自己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再振作起来就好了。不要埋怨路上的石子和坎坷绊倒了自己,它总会有让你幸运的时候。或许是你在被追的时候,一不小心追你的人就被这颗石子绊倒,你获得了希望。

生活总有沮丧,生活总有惊喜,生活总有迷茫。遇到坎坷,你要振奋,你要站起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