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癌细胞最怕的三大抗癌水果,老中医天天吃,城里人却嫌弃它们!

2019-01-09 15:52:21

食物对人身体的调理作用是不可小觑的,生病时吃对食物,那么身体恢复速度也会加快。食物对许多疾病也有预防作用,比如癌症,注意饮食健康。

癌细胞最怕的三大抗癌水果,老中医天天吃,城里人却嫌弃它们。

1、龙眼

龙眼俗称“桂圆”。龙眼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可治疗贫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经衰弱及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症。

桂圆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以提高抗氧化酶的活性,因此对于抗衰老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而且还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2、桑葚

桑葚的功效与作用非常神奇,桑椹中所含的芸香苷、花色素、果糖、胡萝卜素等多种维生素成分,都有预防肿瘤细胞扩散,避免癌症发生的功效。

桑葚能滋补肝肾、补血养颜、生津止渴。可用于肝肾阴亏、腰膝酸软、目暗耳鸣、关节不利、津亏血少、口渴烦热、肠燥便秘等症。

3、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集预防疾病及保健与美容于一身的水果。葡萄柚中含有钾,却不含钠,而且还含有天然果胶,是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的最佳食疗水果。

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