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2019-01-09 16:29:20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中)为男子高水平组冠军中国民航大学队颁奖

历时三天的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民航大学、华侨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摘得三个组别的冠军。

本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赛制和活动设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赛事已发展至20座城市,覆盖200所大学,参赛球队由上赛季的10000支增至15000支,直接参赛人数多达90000人。与此同时,“最强球王”“城市宣言”“城市图腾”“篮球宝贝”等衍生活动也受到欢迎。

决赛当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到现场。最终中国民航大学队获得男子高水平组全国冠军,华侨大学队拿到男子公开组全国冠军,女子组全国冠军则被清华大学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期间,主办方每晚都设计了一场极具娱乐性的活动,在“全明星之夜”上,前NBA明星马布里、巴特尔也现身与球迷互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