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揭露虚假招生骗局 电影《出路》将于2月底开拍

2019-01-10 15:15:27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8日讯(记者 胡瑞阳 实习生 蒙谭根)1月8日,由广西知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匠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西中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出品的电影《出路》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会上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2月底开机拍摄,并于暑期档正式上映。

据悉,电影《出路》是全国首部揭露高考虚假招生骗局的电影作品。影片讲述了在外勤工俭学的大四学生高明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加入虚假招生诈骗闭伙。在知道真相后,他积极帮助受害学生来弥补自己的过错,并揭露诈骗团伙的罪行,将骗子绳之以法,同时通过自主创业为更多学子避免受骗指明出路。

在发布会现场,广西知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该片出品人关明杰也分享了投资这部电影的初衷。“我们做电影也是在做教育”,关明杰作为一名教育行业的创业者,深入地了解过各种类型的招生诈骗套路,并目睹了太多考生在上当受骗后才寻求帮助的现象。他希望通过电影这种方式,更大范围地揭露虚假招生骗局的内幕,避免更多的考生上当受骗。

该片编剧由《老友一家亲》《海道传奇》《格桑花开》的编剧三卷担纲,导演则由广西本土青年导演蒙璞担任。创作团队在深入了解关于高考招生骗局的内幕之后对该电影进行创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