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政协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9-01-21 15:31:00

12月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专题教育动员会是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各处室、各支部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机关各处室、各支部进行集体学习。二是要强化警示教育,认真反思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个人自查,深刻反思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四是要严格对照检查,切实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五是要认真开展整改,明确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建立务实机制,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记者 齐小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