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山阳公路段义写春联送祝福

2019-01-22 09:34:00

182be0c5cdcd5072bb1864cdee4d3d6e_img_25_731_378_284

本报讯(通讯员 章明珠)1月15日晨曦,商洛市山阳县两岭镇三合村村委会院子里热闹非凡,大家按秩序领取春联纸,排队等候书写春联。

在春节来临之际,由山阳公路段精心组织的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三合村委会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两岭镇办的大力支持,村委会提前两天通知村民。此次义写春联,村民早早就来到了村委会,一字形摆放的两张案桌围满了群众。由两名书法爱好者挥笔,职工们派发春联纸,晾晒春联忙的不亦乐乎,根据村民们的不同意愿,书写了不同寓意的春联,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现场气氛浓厚,场面火热,从早晨9:00时到下午5:00时,共书写200多副满载新春祝福的对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了山阳公路人的新春祝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