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立足岗位 提升技能

2019-01-24 11:15:26

本报讯  为了有效提高一线生产技能人员的岗位胜任能力,1月22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对调控运行、装表接电、农网配电等6个专业70余名生产活动在岗技能人员进行生产技能岗位胜任能力测评考试。

在全面开展冬季培训提升生产技能人员业务素质练兵活动中,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推进会和培训座谈会。依据《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技能人员专业能力测评认证标准(实操部分)》中“能力种类、关键能力项、关键技能操作项目、测评认证标准”内容,落实安监、调控、生产、营销、运维、农电等专业管理部门工作责任,对不同专业班组和乡镇供电所一线生产技能人员开展岗位能力测评考试。

通过严格的考试、测评以及测评前各专业部门的集中培训,有力促进了该公司员工自我加压、自觉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企业建立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奠定坚实基础。(王森 毛仪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