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奇葩老赖逃避执行 蹲完茅房蹲班房

2019-01-24 11:16:47

为逃避执行,老赖可谓是常常和法院执行干警斗智斗勇。1月22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一起案件时,就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家住西安市的被执行人赵某,面对突如袭来的执行干警,竟慌忙藏入自家卫生间躲避执行长达数小时,随后狼狈不堪的被法警从卫生间里揪出来并受到司法拘留15日处罚。

赵某系与商南县某小额贷款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被执行人。在案件执行过程中,赵某多次拒不到庭配合调查、拒不接听电话传唤,从立案之日起没有履行过一分钱,多次拿出履行方案,但却始终没有兑现承诺。

由于赵某与法院玩起了躲猫猫,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并传唤到庭,导致案件无法继续执行。1月21日,商洛中院执行局干警决定前往赵某家中搜寻其下落。来到赵某家后,赵某妻子称赵某正在外面工作不在家,并且无法取得联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因为临近中午,执行干警决定暂时在其家里等候赵某,但数小时后,赵某仍然迟迟不见出现,执行干警察觉到赵某妻子说了谎话,决定对其房屋进行搜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赵某竟然在数小时内悄然无声的狼狈藏于较为隐秘的一处卫生间里,执行干警随即将其揪出来,并依法拘传至商洛中院。为了彰显司法权威,有效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根据赵某的一系列拒执行为,商洛中院执行局依法对其采取15天司法拘留措施。同时,对赵某妻子隐瞒事实、妨碍执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郭冬 周波 薛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