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翔15名贫困家庭学生喜领温暖包

2019-01-24 15:54:16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程有强)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凤翔县彪角镇在彪角镇中心小学院内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全镇7所学校1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高高兴兴领到了棉衣、棉靴、袜子、帽子、围巾、手套、书包、护手霜等12件应急生活物品。镇教委、部分学校领导及受助贫困学生及监护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QQ截图20190124155337

“壹基金温暖包”捐助项目是壹基金框架下诸多捐助项目之一。爱心人士捐赠主要用于解决贫困山区家庭学生因御寒物资缺乏造成的过冬难问题。本次温暖包发放活动由镇教委领导积极协调和争取,经过全镇各学校摸底和上级审核,共青团凤翔县委批准,全镇筛选后的1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成为2018年度温暖包受助对象。

QQ截图20190124155326

在当天活动仪式上,镇教委负责人宁红武同志对公益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同时,语重心长地告诫受助学生: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努力、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公益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QQ截图20190124155258

受助学生代表、彪角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康文乐同学在表态发言中说:今天,收到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温暖包,心里特别温暖。此时此刻,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内心深深地谢意。我们将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