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超级大商“

2019-01-25 10:56:33

“叮咚叮咚……”

“您好!xx快递,您购买的商品到了,请您签收!”

“噔噔噔……” 妈妈快速打开门,签上行云流水的大名,道谢声中关上门,“嗖”的一声回到客厅,迫不及待地查看“战利品”,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网购高手"。、

“哇!妈妈,您买了什么呀?”我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小心脏都呆了,一脸茫然地问道。

“这都是妈妈买的年货呀! 瞧,世界各地商品齐聚一堂:省内的福州龙眼、霞浦鱼丸、柘荣太子参,省外的山东大枣、内蒙古奶粉、台湾凤梨酥,给我爸海外购了美国花旗参,给你爸买了巴西咖啡……”妈妈数着商品,笑得合不拢嘴。

“哈哈,一根网线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商场!”网络的洪荒之力实在太强大了,让我这个新生代小白佩服得五体投地!

“网购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买东西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只要在电脑或手机面前轻轻一点全都解決了,节省了时间,也不用费心砍价,用最低的价格能买到最好的商品……”妈妈侃侃而谈。

我不禁陷入了思考:这日新月异的时代,让我们的生活短短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的中国将迎接更大的挑战。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争做高科技的领航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