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乡韵

2019-01-25 11:03:51

“家乡有支歌,一支甜蜜的歌,他唱过我也唱过……”是谁?是谁唱起了家乡的歌,勾起了我思念家乡的情调……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迎面而来,他为家乡带来了绿色的希望,带来了盎然的生机,带来了和谐的微笑。家乡的春就像钢琴演奏的乐曲般祥和而让人沉醉。我来到静寂的小径上,远眺前方,葱绿的树木形成一片片林海,一缕缕轻纱般的薄雾笼罩在林中。在微微的春风拂动下,小草儿点点头,向我招手,凝视着周围的一切。突然“咩咩”的声音传来耳畔,原来是羊群和牛,为平静的家乡添加了几分活力。我爱家乡,因为家乡的平静让我沉稳!

夏虫悄悄到来,它给家乡的夏带来了彩色的画图,带来了活跃的气氛,带来了热烈的激情。家乡的夏就像表演击鼓似的铿锵有力,给人一种心奋的快感。我又来到田间小道上,看到遍野的鲜花,都展现出了它们动人姿态。还有劳动人民正在辛勤在劳作,偶尔,小鸟会从池塘旁涧掠过,留下荡漾的波纹在水上涌动……知了在不停地蝉叫着,它在暗示我别在愁眉哭苦脸了!我会意的笑了,我爱家乡,因为家乡的活跃让我快乐!

秋香缓缓前进,它给家乡的秋带来了金色的果实,带来了喜悦的笑容,带来了萧瑟的回忆,家乡的秋就像小提琴拉出的旋律,它代表着一点一滴的付出积累。悠悠着流露出成功的不容易的心情。徘徊在空旷的马路上,一阵风拂向脸庞,不知为何这般落寞,落叶随风飘落,只留下光秃秃的树干,但我还是爱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萧瑟让我庄重!

雪天使神秘的降临在家乡的冬,她给家乡的冬带来了纯洁,带来了美丽的景象,带来了单调的情意。家乡的冬就像人们内心发出的那种自然,纯洁的声音。虽然在白色的世界里有点悲伤,可也是这点纯洁让我们才能体会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的乐趣。我爱家乡,因为家乡的美丽让我自信!

家乡的美是无法用文字描绘的,我对家乡的爱更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只有内心的触动能懂,家乡是一种浓浓的情。

我爱你,家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