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大年初一亮相湖南卫视

2019-01-30 11:10:50

新华社长沙1月28日电(记者柳王敏)记者从湖南广播电视台获悉,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以下简称“华侨华人春晚”)已于近期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2019华侨华人春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自2015年开始,华侨华人春晚已在春节期间连续4年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球播出,在国内外观众和全球华侨华人中赢得广泛知名度。

“2019华侨华人春晚紧紧围绕‘年味’‘侨味’‘中国味’进行节目创意与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2019华侨华人春晚总导演杨子扬表示,作为中国自我形象展示和向世界文化交流平台,华侨华人春晚有利于强化中华传统文化自豪感和认同感,提升中华民族凝聚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