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节档重案六组搭档再携手以搞笑温情为主

2019-01-31 11:09:28

《我的亲爹和后爸》《天下无诈》《国宝奇旅》将播,以搞笑温情为主 春节档重案六组搭档再携手

悬而未决的电视剧春节档,终于尘埃落定。《艳势番之新青年》因技术、编排等原因遗憾错过新春佳节,《我的亲爹和后爸》《天下无诈》“临危受命”将于1月30日“空降”两大卫视。而由刘烨、袁姗姗主演的谍战剧《国宝奇旅》将在大年初二与观众共贺岁。今年的春节档主流题材较多,不失为和家人一起观看电视的好时机。

《我的亲爹和后爸》

张国立、张译“戏骨”飙戏

播出时间:1月30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优酷

主要演员:张译、张国立、李建义

贺岁指数:★★★★

看点:《我的亲爹和后爸》讲述了消失多年的李易生(张国立饰)突然出现,打乱了大学教授李梁(张译 饰)和妹妹李楠(潘辰饰)原本平静的生活。两人视养父李东山(李建义饰)为亲爹,并不承认亲爹李易生,李易生又渴望参与到子女的家庭,因此频频捅出娄子,还和李东山家保姆闹出了一段“三角恋”。据悉该剧是张国立和张译两人共同监制并主演,《我的父亲母亲》编剧赵冬苓执笔。虽然剧情主要以“亲爹”、“后爸”和儿子的和解为主,但故事却啼笑皆非又不失温情,非常适合春节期间陪父母、长辈一同观看。

《天下无诈》

《重案六组》CP再同框

播出时间:1月30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

主要演员:郭晓东、徐悦、王茜

贺岁指数:★★★

看点:日前,演员王茜在微博晒出《重案六组》与《天下无诈》两部剧的角色对比图。十年过去,王茜再次穿上警服,只不过这次等她侦破的不是刑事案件,而是电信诈骗案。《天下无诈》讲述了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郭晓东饰)临危受命,与马赛(徐悦饰)、朱西宁(王茜饰)等人紧急成立反电诈支队,与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天下无诈》中不仅有王茜,还有在《重案六组》中饰演过杨震的丁志诚。此次他在剧中饰演了刑警大队的领导。这对曾经的“六组CP”再度同框,瞬间勾起观众的满满回忆。

《国宝奇旅》

刘烨、袁姗姗护国宝

播出时间:2月6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

主要演员:刘烨、袁姗姗、张瑞涵

贺岁指数:★★★☆

看点:历年春节档鲜少出现谍战题材作品,今年大年初二播出的《国宝奇旅》可谓耳目一新。《国宝奇旅》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为保护故宫文物免遭日军侵吞,任弘毅(刘烨 饰)和周若思(袁姗姗 饰)一起踏上护送国宝的南迁之路。《国宝奇旅》不仅兼备烧脑和惊险元素,难得的是,刘烨和袁姗姗组成的“宝藏CP”也有不少浪漫的互动。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