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咸新区将举办7场招聘会

2019-02-14 09:29:02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西咸新区了解到,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激发区域人才活力,提升新区就业水平,西咸新区将于在2月至3月份举办7场大型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定于2月16日举行。

本次系列招聘会由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7场大型人才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0多个,岗位覆盖全行业。7场招聘会时间安排为:2月16日西咸新区2019新春首场综合类人才双选会;2月23日西咸新区2019春季综合类人才双选会;3月2日西咸新区高校理工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3月9日西咸新区高校文综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3月16日西咸新区文职、财务、管理类专场双选会;3月23日西咸新区房地产、建筑装饰类专场双选会;3月30日西咸新区商超、酒店、物流类专场双选会。招聘会地点为西咸新区人才大厦二层招聘大厅(西咸新区人才市场内)。

据了解,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是陕西省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片区。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依托新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国家级产业园平台作用,全面实施追赶超越三年行动计划,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加强亲商助企举措,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参会企业均为本地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合资企业及知名企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