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建立院士候选人人才储备库

2019-02-18 11:23:42

原标题:我省建立院士候选人人才储备库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2月1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省委组织部、省科协1月31日下发的《关于自主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并建立院士候选人人才储备库的通知》明确:省科协负责组织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高校院所科协推选我省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

在本轮提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推选过程中,省委组织部、省科协建立甘肃省院士候选人人才储备库,每单位再推荐3名左右有培养潜力的甘肃省院士候选人储备人才,进行跟踪培养。

甘肃省院士候选人储备人才遴选范围为:具有院士候选人推选潜力,经过定向、专项跟踪培养在短期(2年)和中期(2-4年)内能达到院士候选人水平,并志愿长期服务甘肃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类拔尖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