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微型磁铁创世界

2019-02-19 10:08:04

“滴、滴、滴”实验室里传来仪器的响声。一位年轻的博士在一盏巨大的无影灯下手舞足蹈,“哈哈,十几年了我的超高科技——微型电子思维磁铁试验今天终于大功告成了,我的发明终于能造福人类了。”

“微型电子思维磁铁”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可应用在什么方面?市面上的外行人可不理解。于是博士决定召开一个记者发布会,向人们广而告之。

那天来参加会议的人座无隙地,什么知名的中外记者,权威的电视台纷纷赶来。这时只见舞台上突然灯光闪烁,博士从幕后缓缓走出来,他手托一个别致的头盔,满脸微笑,他二话不说打了一个潇洒的响指,顺手戴上头盔,正在这时奇迹出现了,只见从博士后面黑压压涌出一大片小磁人来,那气势如排山倒海般压向台下观众,只听台下一阵阵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时博士按了一下遥控,只见那些小磁人似乎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士兵,它们各就各位,没有拥挤,没有争夺却呼啦啦一阵声响摆成了一个又一个图形,随着图形的快速变换,人们应接不暇,看得人们眼花缭乱,有的大眼瞪小眼,有的还“0”着一张大嘴恐怕一时半会儿也合不了,有的说这简直就是一幕国际魔术师表演会。

博士看见火候已到,于是郑重其事地向台下大声宣布:“这就是本人经过多年研究的新发明——高,它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可以用在我们这个迅速发展、供不应求却又要精益求精的建筑方面。”他指着台上一座座造型各异的小磁人建筑物激昂地说,“在我们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里,为了能更好的省时、省力,只要设计师将自己设计出来的作品输到我这智能微型电子思维磁铁程序中,这些小磁人就会发挥我们正常人,甚至是起重机的力量将一砖一瓦按设计图建好高楼大厦,而且它们还有自动监察的功能,只要发现哪里有缺陷和不妥之处就会发出警报声,然后它们内部就会自行调整,有了这些小磁人替代我们人工工作,这样一来也能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腾出更多的时间回家陪陪子女,社会上也没有那么多的留守儿童了,他们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生活不就更加幸福了,社会不就更加和谐了吗?”博士话音刚落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博士欣慰地笑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