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型鱼缸

2019-02-19 10:12:41

“新型鱼缸?”怎么样,没听说过吧,那可是20年后我的新发明哦!

“唉!我的小金鱼怎么总是养不活呀?”有人苦恼道。“我的小金鱼怎样才能保持心情愉悦?”有人思索着。没关系,我的新型鱼缸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让小金鱼生活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不信的话,就来瞧瞧吧!

这鱼缸简直就是小金鱼的贴身保姆,无论小金鱼有什么需求,它的“保姆”总是能一一满足它。鱼缸的底部有一个按钮,这个按钮犹如一个闹钟,可根据需要调节换水和喂食的时间,时间一到,就会发出“叮叮叮”的响声。然后不费吹灰之力,它便会自动换上清澈的水,还会自主地给鱼儿喂食。保准小金鱼们都吃得饱,睡得香。

最愁人的是夏天,因为鱼缸里总是没有足够的氧气,所以鱼儿时常会在这时葬送性命。不过我的新型鱼缸可不一样——如果鱼儿们严重缺氧的话,鱼缸便会发出警报声,并根据鱼儿的缺氧程度来释放出恰当的氧气,使鱼儿们重获生机,又将活蹦乱跳。

这个鱼缸有个奇特的地方是——在特殊情况下,鱼缸会变成一位治病的医生。在鱼儿们的身上贴上一张特定的纸条,如果鱼儿身上的纸条是绿色的,就说明它的身体十分健康。如果纸条由绿转红,就意味着小金鱼生病了,身体非常不舒服。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鱼缸就会变成一位“医生”,竭尽全力地为鱼儿们治病,使萎靡不振的小鱼儿恢复到以前活泼可爱的样子。

我发明的这种新型鱼缸还能使鱼儿们放松心情呢!一到晚上,鱼缸里便会出现像大海般的壮观景象。毫不夸张地说,有五彩斑斓的珊瑚礁,珊瑚礁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雪花,有的像树枝,有的像小草……加之各异的色彩倒映到水中,美极了。在这美不胜收的精致中,鱼儿们自然欢天喜地地游来游去,自由地玩耍,尽情地嬉戏,心情愉悦。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鱼缸,它既是小金鱼的“保姆”,又是它们的“医生”,还是它们舒适、漂亮、温馨的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