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丝绸之路旅博会3月29日举办

2019-02-19 10:31:33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29至3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日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同时,陕西省内的众景区参展热情日益高涨,境内外多家文化旅游机构也表达了参展的意愿。

今年展会,将邀请500名国内外特邀客商,实现旅游业广泛合作。同时,还将邀请5000普通客商和10000名专业观众,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另一方面,展会现场进行B2C旅游产品优惠展卖活动,实现现场收益。B2C展卖针对西安市广大公众、优质专业买家、特邀客商等,使交易双方在交易会上达成共赢。

据了解,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也是陕西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重点展会项目。从2014年至今,博览会积极创新,规模与影响力与日俱增,成为了世界了解陕西的重要平台和陕西融入世界的重要渠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