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节期间鼓干劲 多措并举保平安

2019-02-20 11:06:16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郁晓宁)春节期间,凤翔县姚家沟所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扎实坚守工作岗位,采取多种形式,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大力宣传营氛围。派出所组织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巡逻防控保平安。采取警车晚间治安巡逻,对人员密集的街道、社区等重点路段、场所强化巡逻防控,严防盗窃案件的发生。三是全面清查除隐患。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涉爆、金融单位、加油站、超市及烟花爆竹销售点等10余家单位及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问题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四是重拳出击禁赌博。主动出击,广辟线索来源,在巡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查获4起涉赌案件,行政处罚17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