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O型血液告急 希望市民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

2019-02-20 11:12:47

青海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是街头献血的淡季,由于血液的保存期有限,不能提前大量采集和长期储存,省血液中心每天需要200余名健康适龄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保障医院临床用血需求,尤其是O型血液告急需要市民无偿献血。

省血液中心呼吁各单位、各团体领导重视和支持无偿献血,带头组织单位职工积极参加献血,希望市民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奉献一份爱心。团体献血,省血液中心会根据报名情况就近安排献血或者献血车上门服务。团体献血热线:0971-8228258。

西宁市无偿献血点分布为省血液中心:南山路建新巷8号,西门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爱心献血车,西宁市城北区惠客家超市过街天桥下爱心献血车,南大街苏宁电器广场爱心献血屋,东大街莫家街口爱心献血屋,海湖新区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省血液中心温馨提示无偿献血者:有的爱心人士因为春节期间饮食过于油腻、饮酒偏多、作息不规律导致血脂、转氨酶等指标不达标,最终没能成功献血。假期里应该和平日一样,保持规律、克制的生活习惯,这样才有益于身体健康。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献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