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摇滚吧,鸡蛋君

2019-02-20 14:29:54

“啪嚓——哎呀!”“成功啰!我成功了!”教室里洋溢着同学们喜不自胜的笑声和蛋蛋的忧伤,走,跟我一起去会会那摇滚的鸡蛋君,去擦燃那智慧的火花吧!

一听到第二天要比赛摔鸡蛋,我不禁嗤之以鼻:小意思,今天我要给egg做一身独一无二的防护服,明天准赢!我并不怠慢,翻出一块黄嫩嫩海绵,凿除一个洞,再把鸡蛋君取出来;用泡沫网里三层,外三层裹了起来,再放进海绵窝里,这小宝贝像躺在摇篮里的婴儿似的,而后泡沫盒中,透明胶粘上;再安了个降落伞吧,可谓是天衣无缝!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一扔。

早晨上课了,同学们把精心包裹的鸡蛋放到二楼阳台上。哇,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啥样的都有,俞嘉烨的鸡蛋放在一块超大的泡沫板上,用棉花裹得严严实实的,活像个巨大的航空探测仪。曾屹涵“纸巾筒卷鸡蛋”在我们这些庞然大物中,像个“小家碧玉”,娇小而脆弱。陈心铭则选用背包装鸡蛋,那“大腹便便”的“包大爷”肚子里应该全是纸和毛巾吧……我还是胸有成竹:泡沫盒这“铠甲”,防震效果肯定最好!

老师已在距离地面三四米的二楼站好,她首先拿出一个塑料罐子,那不是郑羿的“罐罐蛋”吗?他自信满满地说:“我的鸡蛋保证不会碎,你看,那么多层防蛋服!”我们也挺赞成!只见老师把罐子往上一抛,那罐子比火箭降落时还快,摇滚着“嗖”地直扑地面。“啪—”一声脆响,那罐子的盖顿时震得离开了“脑袋”,飞出一丈多远,那声音惊天动地,像炼钢厂铸钢似的。凶多吉少呀,果然老师一打开罐子,鸡蛋早已“七窍流血”“溘然长逝”,白白的蛋清四溅,蛋壳七分八裂,像开了染料铺似的。OUT!郑羿一脸悲戚。

紧接着就是俞嘉烨,老师把他的“大飞机”顺风一放。那个大家伙慢慢悠悠,像神仙般腾云驾雾般飞了下去,我们都异口同声道“肯定安全!”果然“大飞机”摇滚着,旋转着,华丽丽,优雅地降落。“耶!”俞嘉烨蹦跳着,脸上犹如开满了菊花,打开一看,鸡蛋似乎吐着舌头,正对着我们秀它强健的“胸肌”呢!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老师把我的泡沫盒往下一放,泡沫盒便载着我的希望,载着我的智慧,在空中翻滚了一周,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成功着陆,成功了一半。我忙拿起剪刀,裁开透明胶,取出海绵,扒开层层泡沫网,解了纸巾,鸡蛋君安然无恙,静静地躺着,原本在喉咙里蠢蠢欲动的喜悦终于抑制不住:“我成功啰!”

鸡蛋君,摇滚吧,滚出我的创新,摇出我的智慧,更滚出我丝丝漾在心里的喜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