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党红忠会长召开工作会研究部署原材料工业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2-20 14:40:41

2月18日,厅党组成员,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党红忠召集原材料工业处全体人员,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原材料工业2019年重点工作。

陈军处长汇报了原材料工业处所涉及的行业职责及2019年工作计划。各业务口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党会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提出了六个方面需要搞明白的问题,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五条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要求,始终突出原材料工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探讨做好行业管理和服务指导工作。三是要担当做为,服务大局,抓好专项重点工作的完成。四是讲政治、懂规矩、改作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好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五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团结和谐,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在全省的号召力。

                                                

大家表示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好党会长提出的六个搞明白和五项工作任务,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