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秦汉新城开展“局长坐窗口”办理政务

2019-02-21 10:50:04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秦汉新城开展“局长坐窗口”活动。连日来,秦汉新城多个部门局长,纷纷走到一线服务窗口,通过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咨询,查阅受理资料,及时解决群众和企业问题,有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2月12日,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卫健负责人、公卫中心副主任董战海来到大厅窗口坐班,深入一线体验办事流程,进一步查找教育卫体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短板和问题,并为前来办理城市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发放业务的群众提供全程服务。

2月14日,秦汉新城发改局副局长刘子龙坐班项目审批区214号窗口,为企业答疑解惑并提供项目服务。同时,他叮嘱窗口服务人员,在日常服务过程中要注重细节,落实好“最多跑一次”,做好政策宣传、实际操作的讲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月15日,秦汉新城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尹昊颉坐班政务大厅项目审批区209号窗口,他耐心解答群众问题,还询问了现场群众对于政务服务的满意程度,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并要求窗口服务人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据了解,窗口服务是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最容易掌握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同时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秦汉新城开展“局长坐窗口”活动,以便民务实的作风服务办事群众,让领导干部真正了解办事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努力解决群众在办理审批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全力做好“最多跑一次”工作,助力新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