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文具盒

2019-02-21 14:33:39

我有一个好朋友,天天陪我一起上学,放学。它就是阿姨送我的生日礼物——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它长约二十厘米,宽大约是八厘米。文具盒上有一只米老鼠,塔就是我们的好伙伴米妮。它的头上戴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手上套着一双雪白的手套。它的身上穿着一条黄色的裙子,美丽极了。

一打开文具盒,里面的成员可真不少!活泼可爱的橡皮,沉默寡言的直尺,性格直爽的钢笔,锐利无比的小刀,默默奉献的铅笔。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就会跳到我的跟前,身子一扭,错误就改正了。做数学时我总想马马虎虎地画线段,这时我就听到直尺的叹息声,仿佛在说:“小主人,为什么不用我呀?”我红着脸把直尺拿出来,认真地画线段。我最喜欢的是铅笔,每次写作业时,它总是毫无怨言地为我服务。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可是它却一天天变短了。

这个文具盒已经陪我很长时间了,看上去已经有点旧了,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它。它真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