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交警】开展城区秩序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19-02-21 17:29: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王少剑)为解决目前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实施城市道路交通畅通文明提升计划,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20日,兴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全市城区开展为期30天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大队长陈炳文、副大队长葛国库靠前指挥、科学布局,组织精干警力,在城区重要交通节点、结合路段巡查岗,进一步强化管控。行动中,民警集中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违法变道、违法鸣号、逆向行驶,公交车不在公交站台内停靠,非机动车乱骑行,电动车、三轮车乱停乱放,机动车不按规定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针对城市核心区域机动车“乱停乱放”“双排停放”等违法顽疾进行严管重罚。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车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拖移,并进行高限处罚。

此次行动中,兴平交警大队出动警力56人次、共计检查各类车辆89辆,现场查处“双排停放、闯限行”等违法车辆12辆,拖移乱停乱放老年代步车1辆,切实形成了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全面打响一场有声势、有规模、有氛围、有效果的城区秩序路面防控战。

希望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自觉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遵法守规,文明出行,携手共创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