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想发明梳头器

2019-02-22 10:21:24

现代许多年轻的女生都爱扎头发,但是扎头发又很麻烦,于是她们总是焦头烂额,为此,我发明了一个机器人——梳头器“小旋”。

大家都知道,长头发有一个缺点:夏天热、冬天乱。许多人为此忧愁,而我这个梳头器名叫“小旋”,她像小旋风一样可以把你的忧愁一扫而光!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春天,正是旅游的好时节。女生们穿着漂亮的衣服,想扎个合适的发辫开开心心地春游去,但是扎头发总是弄不好,为此不仅耽误了时间,脾气也被干扰得烦躁。别急,“及时雨”小旋来了——它可能会帮你梳一个丸子头,也可能帮你扎一个鱼骨辫,无论是什么发型,总能扎得又快又好又舒服。这时候,她又像一件按摩器,带走你的所有不愉快。

夏天,知了心血来潮地演奏起来,期待已久的暑假如期而至。怎么才能不辜负这一年一度的假期呢?青山绿水遥遥有约。如何梳一个凉爽的发型呢?总有碎发飘扬耳边,痒痒挠挠。小旋会立马用灵活的双手给你盘头,再用一种特制的定型水轻轻拍打你的头,最后用卷发胶让你的头发自然卷曲,哈哈,你终于可以踏上愉快的旅程咯!

秋天,年轻貌美的姑娘们,兴致勃勃地戴上帽子,四处走走、看看。这会,贴心的小旋又会帮你梳一个漂亮的马尾辫,干净利落,或者梳一个麻花辫,干练方便,如果你刚好在外面拍了照片,一定是干干净净的,脸上还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十里向北行,寒风吹破耳”的冬天里,寒风凛冽,头发会被风吹得犹如乱麻,这必然是你不能接受的,没关系,小旋来了——她会给你盘一个髻,丝毫不拖泥带水。

给你一年四季的贵宾服务,你是否也想有这样的一个小管家呢?怎么样,我的“小旋”不错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