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培训

2019-02-22 10:42:13

本报讯(通讯员 刘军峰 赵浩杰)2月18日,商洛供电公司基建工作春节假期后复工在即,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紧抓复工前的有利时间,开展全员春季培训考试工作,努力提升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素质,确保项目复工安全规范高效有序。

该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利用工地春节假期复工前的有利时间,开展全员春季培训工作。在开班仪式上,公司负责人强调,作为新成立的部门,项目管理中心要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员工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岗位胜任能力。

针对新时期工程建设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项目管理中心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和计划,培训主要涉及省公司、商洛公司安全工作会、省公司2019年基建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国网“十二项”配套政策解读,以及项目全过程管理、信息化管理、技经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内容。培训内容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组织考试,让培训内容可以更好地入脑、入心。会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在会上大家谈论了对工程管理的理解和做好下阶段工程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多日的培训,通过学习、考试和座谈的形式,对于项目管理中心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能力,打造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有团队凝聚力的业务项目部起到积极作用,也为全年基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