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节期间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动汽车 充电量同比增长近7倍

2019-02-22 16:12:00

本报讯(通讯员栗莎  司淑玲)2月22日,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获悉,春节期间(2月3日-19日)全省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安全平稳运行,充电电量大幅增长。

春节期间,充电量达到30.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6.35倍,其中高速公路充电2915车次,充电量5.1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8.03倍,增幅居全国前列。充电网络可用率保持在99%以上,未发生服务投诉及重大舆情事件,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充电设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证春节假期电动汽车出行无忧,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编制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每台充电设备的管理责任,建立微信群,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充电设施运维服务工作。在节前及时更新95598客服知识库及平台站点信息,核实修正接入“e充电”APP对外显示的站点位置、价格、是否对外开放等关键信息;节日期间加强监控值班,及时做好故障和隐患的闭环监测督办工作,每日汇总报送运营服务情况;提前做好备品备件库存核查补给,为每座高速快充站提供应急电源,节前一周运维人员对已投运城市、高速充电站点开展节前专项特殊巡查工作;节日期间开展充电设备巡视5748台次,其中特巡331站次,处理平台故障报修及95598客服工单442张,提供现场应急服务4次,确保节日期间充电设施正常运行,电动汽车客户放心、舒心出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