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雪之舞

2019-02-25 16:39:55

冬天,从秋天逐渐远去的金黄的剪影中从容不迫地降临到我们身边。天空偶尔也会有阳光,但太阳的脸似乎有些苍白。乍起的北风刮过你的脸,你的脸和手会有微微刺痛的寒冷感。冬天,已经宣告全面接管了大地。

没有阳光的时候,天空暗沉沉的,有时会飘起寒雨。大概是冬天觉得飘雨单调了些吧,便将许多的惊喜掺杂在雨丝中,然后偷偷地躲起来,看是哪位幸运儿最先发觉这冬的馈赠。

于是,有人惊喜地叫起来:“下雪了!”惊喜声逐渐汇成冬天的乐章。孩子们往往最先伸出红润的双手迎接这来自宇宙的精灵。

雪越下越大。

你看,窗外这飘扬纷飞的雪花,便是冬天精心制作的名片。

雪在风中飞舞,在风中追逐,在风中旋转。

清晨,当你睁开你那朦胧的双眼,一道道雪光炫着你的双眼。走到窗前,看着那白雪纷飞的四周,不知道此时的你是否有种脱去沉重的轻快感?

赶紧穿上保暖的棉衣,跑出家门。那洁白而又平坦的雪地,让人都有点舍不得去踩它,因为不想去破坏它的美!犹豫片刻,还是迈开双脚,一脚踩下去,雪地里那深深的脚印,仿佛是你书写的作品。继续走,走作文http://Www.ZuoWenWang.Net/入雪地的你,如同走进了一场庄重而又盛大的舞会。抬头看看雪花在空中尽情的飘舞,就像欣赏一群舞者。她们动作十分飘逸轻悄,如同一片落叶落在宽阔的湖面上,不激起一丝水花。

当你抬起手来,一片片晶莹的雪花落在你的手上,十分的轻柔。这时,突然之间,北风呼啸,树上的雪花被风吹起,连同天上的雪花一起,猛烈的吹向天空,继而又重重地拂向地面。这场景,就似表演达到了高潮时分,那一个个舞者全都如同火一样,十分热烈而又迅速!

呼啸的北风如同一只充满怒火的怪兽,时间慢慢地平息了它的怒火。雪花似“柳絮因风起”,轻飘飘的落了下来,舞者的表演也似落叶一般十分轻柔,用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心声。此时表演也接近了尾声!

风停了,雪也慢慢的不下了,表演就这样以最委婉的方式落下了帷幕。

感谢这一场独特的雪之舞,这是属于冬天特有的节目。冬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样热情似火,更不像秋天如此萧条。可却拥有其它四季所不同的恬静。冬天的雪并不比那些怪石奇松的差,反而有它们所不及的成熟和恬静美。

我期待观看下一场雪之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