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些症状,提示你已是宫颈癌候选人!

2019-02-26 14:21:08

引发宫颈癌的主要原因是HPV病毒感染,中文译为人乳头瘤病毒,该病毒家族人员众多,分型很多,HPV不仅仅和宫颈癌相关,与男性阴茎癌,女性外阴癌、阴道癌、肛门癌,甚至口咽癌都有关系。

宫颈癌的早期表现

白带异常。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有异味或者带血丝。

子宫颈接触性出血。如性行为出血、妇科双合诊检查出血。

阴道异常出血。尤其是女性绝经后出血,常是某些疾病发出的信号。专家建议: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

定期检查很重要!

宫颈癌的发生有一个漫长的过程,从癌前病变发展到宫颈癌的时间在5年或者10年以上。进展时间的长短和个人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精神状态有关。

通过定期的妇科检查即可早期发现,可做液基细胞学检查,又称为TCT或者做HPV病毒检测即可。

宫颈癌的预防

因为病因比较明确,因此针对病毒进行预防就可以有效防止宫颈癌的发生。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的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呢?得了宫颈癌,又该如何治疗?记得参与本期直播,与名医大咖在线互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