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西安城墙马拉松今起报名 将于4月20日鸣枪开跑

2019-03-01 09:27:08

昨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备受广大跑友关注的2019年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鸣枪开跑,今天10时起全球同步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7日15时。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赛事,在古老的城墙上奔跑,跑友们除了感受运动的乐趣之外,还会有一种被浓浓文化氛围包围的穿越感。今年的赛事将于4月20日举行,赛事规模为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600人、13.7公里环城跑3000人、5公里400人。赛事将于3月1日启动报名,3月下旬公布抽签结果。

根据赛事“十三朝品牌”规划,2019年赛事进入“新朝”时代。赛事视觉效果方面将加入现代时尚元素,以简约、动感、科技化的线条勾勒出“城马”的视觉。今年赛事还将首次采用LED起跑龙门,绚丽动感的视频画面将配合跑者出发与冲刺的精彩时刻进行相应变幻,科技感十足。另外,今年还将配套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这无疑将会成为赛事一大亮点。与此同时,今年的“城马”也将与“西马”联动,半程马拉松及环城跑各组别的前8名选手,可获得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的直通(免抽签)名额。(记者 王战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