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雪花

2019-03-01 16:02:43

这个周星期二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雪花纷飞扬扬地下了一天一夜,白茫茫的大雪铺盖了整个世界,而且还很美丽。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可以在雪地里踩雪、打雪仗、堆雪人。

周二中午上体育课,因为外面下着雪,所以上的室内课。白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自由活动,还说最后10分钟带我们出去打雪仗、堆雪人,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们在教室里,有的同学画画,有的同学看书,还有的同学在玩。我画了一幅画,画的白老师脖子上挂着口哨,胸前别着辉章。我给白老师看,白老师说我画的真好,我非常高兴。最后10分钟白老师带我们出去打雪仗、堆雪人。

我们‘哄’的一下就冲出门口,我们在雪地里疯狂地打雪仗,我跟罗雨菲、李可馨一起玩。有一次我从罗雨菲背后打到了他的身上,然后我就跑了,罗雨菲转身看见了谢子萱,以为是谢子萱打的,就去追谢子萱。这时,我又去追李可馨,我抓起一坨雪就朝她扔去。然后,她又向我扔了一坨雪。突然,赵振哲从后面冲了出来,把一坨雪扔在了李可馨的身上。我觉得有人再打我的后背,我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党子恒在向我扔雪球,我非常‘生气’,于是,我向他也扔了一个雪球。

忽然,我看见白老师身边围了很多人,我跑过去一看,原来白老师在堆雪人。我把雪人身上的空空都补上了雪,一个小男孩抱着一个大雪球走了过来,白老师说:“这个就当雪人的头吧。”于是,白老师把大雪球放在了雪人身体的上面。最后,一个雪人就堆好啦!

下午放学,我和外婆在路上走着,我一边走一边踩雪。我踩着踩着,突然,踩到了一个坑里。我连忙把脚收了回去,实在太险了,差点就掉到雪坑里了。

下雪真好玩、真有趣!雪后空气变得特别干净,雾霾被赶跑啦!大人和小孩都很开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