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熟悉的人

2019-03-01 16:03:11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们班中的副班长,也是数学组长。和我一起管纪录、一起报作业、一起商量怎么把纪律管得更好更有效。相信大家已经猜出这人了,对!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刘楚楚。我们班的人已经习惯叫她刘楚了。

刘楚楚是一个爱学习、专心的人。数学周老师吃完饭就把数学作业说了,刘楚二话不说就拿出作业和笔“哗哗哗”的写起了作业。尽管周围很吵,但刘楚还是那么专心。就连同学大声的对她说话,刘楚也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一样。有一次,刘楚正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时。我们班的“捣蛋鬼”用铅笔戳了一下刘楚,刘楚没反应。又戳了一下,刘楚依然没反应。反复了好几回,这下刘楚忍无可忍了。把推了一下,说:“走开!别打扰我写作业!”那个“捣蛋鬼”终于走开了。

刘楚不仅是一个爱学习、专心的人,而且还是一个会管理的人。

刘楚在管理方面是一流的。自从我来到管理这一行,刘楚课间教我、吃完饭教我、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叫我怎么管理好班级。她教我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刘楚和同学之间的乐于助人还有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纪律管好。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刘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