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表彰50名首届省国防科技工业劳动模范

2019-03-02 12:17:00

本报讯(记者 柴迎)2月28日晚,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国防工会承办的“劳动者礼赞 先进模范颁奖晚会”在西航集团科技教育文化中心举行。

mmexport1551491177772

穿插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晚会上隆重表彰了2018年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22家)、2018年高新工程重点项目劳动竞赛(26家)、首届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劳动模范(50名),以及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优秀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等先进。

记者了解到,2018年,陕西国防工会组织超过25万人次投身劳动竞赛活动,涌现出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22个、高新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26个。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系统职工取得各类创新成果5700余项,创效15.8亿元,提出有效合理化建议近5万条,实现节创效益5.65亿元。目前,全系统已建成省国防科技工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55个、省级创新工作室18个(含示范性工作室4个),国家级创新工作室7个(含示范性工作室2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