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想发明多功能两用伞

2019-03-05 15:23:08

“哗、哗、哗啦!”雨中,我撑着一把伞,艰难地行走着,风儿一吹,调皮的雨滴在我的裤腿上滑滑梯,跑进鞋子里去,弄湿我的袜子。回到家里,脱掉水淋淋的袜子,我想:要是有把多功能两用雨伞,那该多方便呀!

星期六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上网查找适合制作多功能两用伞的材料并开始了我的设计。这种雨伞外形虽然看上去与普通的雨伞没什么不同,但里面却暗藏玄机。不用时雨伞还能缩小得只有手掌那么小,便于携带。

制作这种雨伞的材料有感应并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如果天气炎热,这种材料会迅速散热降温,变凉快,就像头顶举着一块冰块,赶走炎热的骚扰,使我们感到清凉。如果是下雨的天气,雨伞四周会自动降下一圈透明的帘子,把使用者罩住,这样,使用者的裤腿和鞋子就不会被随风飘洒的雨滴打湿了。这种雨伞在使用时还会播放一些优美的乐曲,让使用者放松心情。

你们觉得我想发明的这种多功能两用伞怎么样?还不错吧。我真希望我设计的这种多功能两用伞能尽快被制造出来并在市场上销售,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