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国土资源局:优化营商拓渠道 便民利企新举措

2019-03-07 08:46:06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通讯员 武洋洋)近日,扶风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3名业务骨干受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邀请,参加了2019年“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客户评级座谈会”,借此平台为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 的问题拓宽了渠道。

座谈会上,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骨干主要讲解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主要包括申请材料、登记流程、办理时限等政策规定,同时宣传了企业绿色通道、精简材料、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企措施。此外,座谈会上还和与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汲取了多方宝贵的建议,并获得了充分的肯定。

2018年扶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实施了“一厅办理”,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752本,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3871份,抵押融资额超过23亿元,办理时限已压缩到5个工作日内办结。

2019年扶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坚持践行“提速、增效、便民、利企”工作理念为核心,以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为主线,争取业务办理时限压缩到4.5个工作日内办结,为进一步的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