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型城市

2019-03-11 15:10:05

在未来世界中,有一座新型城市,在中国科技时代,人们已经制造出了万能的新型城市。

这座新型城市在广东深圳市2027年3月15日首次诞生,这座新型城市给人们带来了不少便捷:当暴雨时,它会自动开启“风雨隧道”,即将积涝的公路被“风雨隧道”笼罩,公路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因为隧道有点黑,所以新型城市会自动打开隧道的灯,这样人们走路时就不会滑倒了。对了,新型城市被分为两部分:地上和地下,地上一般是用来做公园、学校、医院、交通等,地下是用来建造小区,可能你们会惊奇,人怎么能住在地下呢?地下要怎么建?这是深圳市人民建筑局研发的新技术“地建城区”,是用一种特殊的塑料做的,既坚硬又安全美观,可是,有人困窘了,那如果地震了该怎么办?这当然难不倒建筑师,在地下,每个城区都配有一个“避震大厦”!大厦很宽,差不多能容纳7亿九千个人,而且每个人都可以进入“保震层”,这座新型城市不止防灾性强,而且交通是最有特色的一个优点。

未来人们用的车叫做“软飞车”,看到“软”字,你们大概作出正确的答案了,车是软的,所以未来没有发生事故。那么软的车为什么可以发动呢?因为车只需要在有氧气的环境下行驶,如果有些人上班迟到了,车就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主人送到公司。未来的车是会飞的!它会从新型城市的“空大玻层”上行驶,玻层是透明的,氧气可以穿过它,但有害细菌不能,车在玻层上才会飞,陆地上只能走了!波层是那种含有特别氧气的公路,所以“软飞车”吸收了特别氧气飞得更快,是在陆地行驶速度的1.5倍!

我从新型城市里苏醒,停止了幻想,看了看电子日历:2016年7月16日,我相信,在中国人的智慧下,新型城市能够研发出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