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插上创新的翅膀

2019-03-12 14:32:52

德国的歌德说过:“要成长你必须独创才行”。的确,人需要创新,没有了创新,哪来现在幸福的生活。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画家叫张大千,他年少得时候常常模仿前清著名画家石涛的作品,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但是他并不满足于这些,毅然放弃模仿别人的作品,用自己的勇气,开创了自己的山水画法,震动了画坛。如果他没有勇气停止制造石涛的“赝品”,没有勇气自己创新,那世界上就少了一位画坛巨匠!

在中国的动漫市场也可以看出创新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画动漫需要素材,可是上世纪的动漫素材已经不满足这个世纪的需要了,那这个时候需要去哪里找素材呢?这个时候就显出创新的重要性了。大家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创新的头脑到故事中和历史中寻找灵感。只有创新,才能在动漫市场中立足。

多些创新、学会创新,会让“春分”吹拂,带来永恒的成功。老式电视机的色彩曾让多少人抱怨,而后不久,它便得到了更新,并不断更新。直至如今,液晶电视也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而且是更加努力创新,为更加持久的成功做准备。创新,为此带来了一个永恒的成功。

创新是石头,擦出星星之火;创新是火,点燃希望之灯;创新是灯,照亮前进之路;创新是思路,引导我们前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