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衣服

2019-03-12 14:33:52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转眼,就到了二十二世纪,我成了伟大的发明家,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衣服。这种衣服材质轻,穿起来舒适、方便,胸前有三个按钮,分别为红、黄、蓝。

它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随着天气变化改变衣服的厚度、款式和图案,并能预知天气。

瞧!马路上,人们穿着这种多功能衣服,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大家一定都十分喜爱这件衣服。咦?衣服开始有所改变,衣服上出现了小雨的图案,天气果然也慢慢有所变化,起东北风了,雨也随着风从天而降,斜斜地下了起来。人们不慌不忙,轻轻一按红色按钮,那衣服马上变成了雨衣了,即使倾盆大雨,人们也不会被雨淋湿。看,他们还是那样悠然自得地走着。雨停了,再一按那红色按钮,雨衣又变成了衣服。当然,这衣服还可随着季节变化,厚薄不一,随着年龄和身材变化,大小颜色不一。

这特别的衣服可不是只有这么点功能,它还有飞行器功能。当你穿上这种衣服步行时,路上堵车或是你累了,你只要一按黄色按钮,这衣服就成了小型飞行器。

这衣服还是冒险者的好伙伴呢!它有着急救降落伞和防激流的游泳衣的好功能。

在冒险时,许多人都喜欢跃山兵、登山顶,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攀上峰顶了,全身舒畅,但会遇上一个麻烦,又要下山,多耗一些时间和力气,搞不好还会有生命危险,只要穿上这一种衣服,一按蓝色按钮,你就可以直接从峰顶往下跳,在半空中时,只要把衣服上的拉链一拉下,再拉上,重复两次就可以启动急救降落伞,还能保证安全着陆。在遇到必须穿过激流,这也不用怕,遇到激流就如在地上行走,这激流遇到这衣服也毫无办法,因为这衣服在激流中时,周围都是圆形,减少水的阻力,而且这衣服在水中会变得特别重,但人本身不会受到任何防碍。除非你双脚离地,这激流才有可能把你冲走的。

这种多功能衣服,给我们的生活不少的便利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衣服一定会问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