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衣服

2019-03-12 14:35:18

天气渐渐转热,妈妈带我来到百货商场买衣服。可因为胖,只有款式最为简单的T恤衫才适合我,对于那些漂亮的衣服,我只能无奈地“望衣兴叹”了!哎,要是能有一件万能衣服该多好啊!

于是我脑洞大开,突发奇想,设计了一件未来的人工智能万能衣服。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下万能衣服的五大特点吧。

首先,说说它的材质。万能衣服的材质是提取了各种植物的精华制成的,智能、环保、安全。购买者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及身高三围,一件专属于你的万能衣服将出现在眼前。为避免穿错,它还具有人脸及声纹、指纹的自动识别系统,即使是孪生兄弟姐妹,它也能很快地找到主人。

其次是它卓越的自由变化及免洗功能。衣服会根据季节和天气状况以及心情、场景,变化出不同的颜色和款式供你选择,引领四海八荒时尚潮流,绝不会出现撞衫的尴尬,并且冬暖夏凉。由于衣服面料是提取植物的精华制成,因此它会根据主人心情散发出各种香味,调理情绪,令人心旷神怡。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可以每天自动杀菌、消毒,绝不需要劳累任何人清洗。免去洗衣服这项繁琐的劳动,可以让主人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减肥瘦身保健功能是万能衣服不可或缺的优点。这件衣服对吃货一族来说就是天赐良衣。衣服能发射一种远红外线,促进脂肪降解加速新陈代谢,穿上它百吃不胖,胖子们再也不必为美食、美衣的矛盾而纠结了。这种衣服深受胖女孩的青睐,只要穿上这种衣服不久,个个都变成A4腰的魔鬼身材,尽显女生的万般妩媚和温柔。此外,衣服还能自动按摩呢!疲劳的时候,它就自动为你按摩,舒服得像神仙。

教育安全保障功能又怎么能缺少呢?衣服具有防水、防火、防电的巨大功能呢!穿着它,即使掉进汪洋大海,也能漂浮在水面上,中小学生穿着它就不会因溺水而花季夭折;即使在火海中,也不会被烈焰灼伤;穿着它,即使触到高压电,主人也会安然无恙。这种衣服可以称得上是人类的“生命保护服”了!内置的语音功能可以实时监督未成年人和学生绿色上网,以及让手机控一族多抬头看看藏在身边的爱……

内置GPS导航定位功能是再实用不过的了。有了这个功能家长就不用担心小孩被拐卖,老年人或痴呆健忘症患者找不到回家的路。当然,对于违法犯纪的人来说,只要输入其身份证号号,他将天涯海角遁地难逃。

怎样,这件衣服神奇吧? 我一定会致力研究,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出这样万能的衣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