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水果

2019-03-13 10:43:34

我乘着私人的时光飞船,来到了未来的世界。在未来的世界里,我受到了初识的朋友——秋池的热烈欢迎。

秋池高兴的把我拉到她的家里做客,秋池神秘的从厨房端出了一盘叫不出名字我压根就没见过的东西。“秋池,这个是什么呀?”我指了指那个叫不出名字的东西一脸茫然的问道。“哦,那个呀,那是萝萝果很好吃的哟。可是未来的特产。”我带着好奇的心从盘中拿了一小串放进嘴里,好甜!于是又拿了几串,不一会儿盘中的水果已经被我解决光了,但我没意识到我的肚子一点点大起来,胀的鼓鼓的满嘴的紫色果酱:“秋池这怎么回事呀?”在说话时刚才盘中被吃的一干二净的水果突然“长”了出来,又回到被端出来时候的样子,这时我的肚子又恢复了原样。我的眸子睁的大大的,这一神奇的东西让我大吃一惊。“这个水果在被你吃掉时,会在肚子里马上融化,而盘子了里剩下的又会迅速长出来,但待会又得融化了哦!”秋池和我解释一番。看,它融化了,我朝着秋池指去的地方看,真的勒,刚才完整的水果既然融化了?“萝萝果可是很神奇的”秋池补充了一句。“真的好神奇”我说。

没过多久就到了午饭点,秋池牵着我的手带我来到了一个大果园里,挑了一个西瓜给我,居然是三角形的有些小惊讶,秋池马上把西瓜切成了两瓣:“喏,给你一瓣,好好吃的。”我接过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西瓜居然是淡紫色的,吃了一口清凉甘甜,还有一股薄荷的清香味。“秋池,你们的水果都好奇怪。”“这算什么,我带你去吃巨型水果。”我以为巨型水果只是比普通大点,但接下来我却发现自己完全想错了!每个水果大的像一座小山,小的也比我人大,我惊讶的嘴里已经可以塞下两个鸭蛋了。秋池给了我一个勺子,我挖了一口梨子,甘入心肺,好吃的不得了,用勺子吃的别有一番风味,我吃了一块又一块,对每一种水果都赞不绝口,吃得肚子圆滚滚的。

时间过的很快,也该到了和秋池告别了,相信我们很快会再相见的,未来的世界充满各种神奇,让我无限向往。未来,我在慢慢的向你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