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女性行事,三个错误不能犯!是为自己身体着想

2019-03-13 16:36:49

“性”是人类的本能,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我们正时刻受到错误的X生活误区影响,就拿长期没有夫妻生活这件事来说,其实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女性,因为女性更擅长于隐藏自己的需要,有欲望也不会主动开口。但民间也流传着一些这方面的谣言,下面小九就为广大女性逐一破解。

谣言破解:女性长期无“性”那些事

如果女性长期不行事的话,对身体的影响有哪些呢?下面针对几个常见误区进行解释。

误区一:长期不行事“下面”会收缩

很多女性会认为长期没有行事,下面会有缩紧的效果,其实真的是想多了。

因为阴 道的伸缩性非常强,正常的夫妻生活并不会对松紧度有任何影响,和你行事次数是没关系的,只有两个原因能够导致松弛,那就是生育和年龄

误区二,长期不行事导致痛经

这样的说法其实是很可笑的,难道有了夫妻生活,痛经就不会有了吗?我们知道痛经的产生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刺激卵巢分泌卵子导致的子宫收缩而产生的,要想不痛经,除非怀孕或者绝经,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

尽管有研究指出,X高潮刺激产生的一种称为内啡肽的物质可以很好地缓解疼痛,但是这并不是缓解痛经的方法。

行事时别犯这些错

如果女性长期没有X生活,那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这并不会对我们身体有太大的影响,对于长时间没有X生活的问题,我想错误的X生活方式更为重要,稍不留神都会造成严重后果。

错误一:过于心急

夫妻行事的时候,双方难免都会激动,因此行为上也会有所粗鲁,而这时候是比较危险的,尤其是女性,应该注意保护自己,避免要害处受到损伤。

错误二:不做避孕措施

如果不是处于备孕期,那么最好还是要做好备孕措施,以免导致意外怀孕,给女性造成二次伤害,而避孕措施也能够很好地隔绝病原体,从另一方面保护好女性的生殖系统。避孕方式上,选择避孕套比较理想。

错误三:行事伴侣不稳定

这是女性最不应该触碰的雷区,你如果抱着侥幸心理频繁更换伴侣,就算你躲了这次感染上疾病的机会,也难逃下次。总有一天会“中招”。

经过上面的介绍,我们想必也大概了解这方面内容了,对于夫妻生活,我们其实没必要过于隐晦,我们需要做的是正确认识夫妻生活,采取保护措施,发现身体异常时就需要及时就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