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享受驾驶 试驾BMW M4敞篷轿车

2019-03-14 14:50:13

提到宝马,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其近乎完美的操控性,宝马的驾驶乐趣可以说是一种享受,本次我们试驾了BMW M4敞篷轿跑车,一起来看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M4敞篷轿跑车均全部标配自适应全LED大灯,六边形线条重新勾勒的BMW经典双圆大灯塑造出更加锐利的外观。全新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科技感十足。此次车型升级还专门为新M4提供两款专属车漆颜色,托帕石棕和丹泉石蓝色,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

内饰方面,BMW M4车型前排座椅均采用个性化扩展真皮,黑白两色可选,同时配备了新式发光M标志,并标有车型名称,增加了车型的专属性。而仪表板上的镀铬装饰、电镀细节和双装饰线条则为内部再添精致格调。新车型采用了最新一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界面,搭配专业级导航系统等互联驾驶导航组件。

动力方面,新款M4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17kW(431Ps),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试驾的BMW M4敞篷轿跑车仅需4.4s。

在转向方面,M4使用的电动助力,可变转向助力和可变转向比让它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出色的转向表现,转向力度比较重,使用SPORT+模式拥有很小的转向比,异常灵活,从这个角度看,M4的转向接近完美。和老式的机械液压助力相比,M4的转向更像是一个严格执行命令的机器,一丝不苟,却没有情感,缺少与驾驶员的互动,相对来说路面反馈要少得多。

除了动力强,宝马M部门还给M4装上了限滑差速器,这让驾驶更加有趣也更富有挑战,同时需要车辆有非常好的平衡性,从重量分配到牵引力输出。在这方面,M4做得如同瑞士手表一般精准,关掉所有电子辅助之后,动力输出没有牵绊,车辆就像猛兽出闸一般,这时候车辆能承受很大的横向加速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