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配置更丰富 试驾2019款WEY VV7升级款

2019-03-14 14:58:24

长城汽车旗舰WEY品牌在2018年的表现有目共睹,累计销量达13.94万辆,同比增幅61.39%。或许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同级SUV市场地位,在2019年伊始,便抢先推出了WEY VV7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该车型在内饰造型、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改变。

外观方面,VV7升级版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黑色蜂窝式前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LED前大灯加入自动远近光灯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是2950mm,属于中型SUV。

车尾依旧圆润饱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底部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较强。

内饰方面,VV7升级版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和语音控制系统,并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空调区域控制按键被移到了中央出风口下方,更易于操作。

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拥有百万像素的清晰度,可手动调节亮度,且提供USB接口。此外,中控台底部则配有Qi无线充电,里面提供了2个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VV7升级版采用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为360N·m。得益于采用电子档把,换挡行程更短,流畅度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实际驾驶中,VV7升级版的动力表现要好于现款车型,起步干净利索,15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线性的动力输出给驾驶者较强的信心。

其他方面和现款车型无明显差异,方向盘转向提供三种模式,分别是轻便、标准以及运动,其中标准和运动差别不大,转向力度较沉,一般情况下,建议选择轻便模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