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运动气息浓郁 试驾长城WEY VV7

2019-03-14 15:09:54

现如今车市中的消费者需求千变万化,而唯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大家都在追求更棒更豪华有面儿的车。当然,在有面儿的同时也追求好看的外观以及经济实用的配置,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能满足大部分需求的车型长城WEY VV7。

外观上,从各个角度看VV7都可以说是设计惊艳。整车采用跑车化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很强。在车身尺寸方面VV7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属于中型SUV范畴,由于是溜背造型所以车顶比较低。

前脸的造型极具冲击力,在很多细节处采用了“竖条”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例如LED日行灯、尾灯、及刹车灯处的造型,和车标形成了一个呼应。车身侧面则能够明显看出溜背的造型设计,低矮的车顶与较小的车窗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尾部的造型设计相对饱满,有着SUV的厚重感,底部双出排气则再次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灯处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WEY VV7有四种配色可选,且做工和用料也比较上档次。中控台表面全部采用了软性工艺覆盖,在其他身体能够碰触到的部位也基本是软性材料,整体质感很好。真皮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设计,突出了运动氛围。

仪表盘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全液晶显示,尺寸12.3寸并且全系标配,有三种主题风格可选。在中控处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等功能,操作较为流畅。车辆的功能键都被设置在挡把两旁,顶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VV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2kW和360N·m。配合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线性平顺且油门也会因为不同的驾驶模式而拥有相匹配的响应速度。

VV7的FCW、AEB、ACC、LCA等主动安全配置都发挥了作用,自动跟车、并线提醒、偏离车道预警、跟车太近预警等功能时时刻刻保护着驾乘者的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