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创意环保垃圾盒

2019-03-18 10:23:58

一份小小的创意,就能让生活多一点便利;一份爱心小创意,就能让生活添一缕关爱的温暖;一份不起眼的创意,就能让生活缤纷五彩、惊喜无限!

今天,在我的小小、狭窄的卧室里,我收获了一份巨大的惊喜——为了我一次小小的创意。

那时,我一边出神地盯着窗外那幢幢高楼重叠于星空之下的有趣画面,一边拿出画纸与笔,忍不住心中那喷涌而出的灵感,飞快地画了起来,可谓是胸有成竹啊!

十几分钟后,我一脸满意地看着我画出的作品,心里暗暗得意:我真是才华横溢啊!

这时,妈妈进了房间,一看到满地都是擦出的橡皮屑,皱着眉头命令我三十分钟内必须打扫干净。

一开始,我不以为然,边哼歌边扫地,但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这活儿一点都不轻松:窗外风一吹,刚扫进来的橡皮屑“起舞弄清影”,我连忙跑去关窗,结果踩到畚斗,好不容易扫进去的橡皮屑又撒了一地,唉!“欲扫还休,欲扫还休”。

扫完地后,我感到腰酸背痛,又累又渴,“咕噜噜”灌下去大杯水,发现自己满头大汗。唉!如果能够有个根管直通垃圾筒该多好啊!

冥思苦想之际,忽然灵光一闪,有了,我在桌角边粘个垃圾盒,橡皮屑直接用手扫到里面,睡觉时直接拿去倒不就完事了吗?

这个创意太方便了!说干就干,我马上动手做了起来。我找出了稿纸又画又写,画出了图纸。首先垃圾盒要结实,纸折的肯定不行。我在家里又翻又找,终于找出了合适的——装面巾纸的包装纸盒!为了防止它有缝,我拿透明胶给它裹了件“衣裳”,用双面胶贴在桌角,再擦出些橡皮屑用手轻轻一扫,它们乖乖顺着桌角滚入垃圾盒,我轻轻扯下垃圾盒,倒入垃圾桶,整个过程五分钟不到。

“耶!我的创意环保垃圾盒成功了!”我欢呼雀跃“何似在人间”。创意生活,惬意人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