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湖北省当阳关公雕像设计方案评选活动举行

2019-03-18 14:54:2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高胜慧):2019年3月13日,国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当阳关公文化小镇”关公雕像设计方案评选活动在湖北省当阳市举行。评选活动共征集到设计作品12尊,经专家评委通过无记名打分投票方式投票,最终“魂归当阳”、“千古雄风”、“当阳关圣”三尊作品入选。

据悉,经各方推荐2019年1 月3 日关公雕像征集工作委员会向业内八名具备条件的雕塑设计师发出了设计邀请,要求参与关公雕像设计的设计师在3月10日前提交设计作品资料。

评选活动上,评委会专家对入选作品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讨,提出设计方案各有特色,需做进一步深化提升的意见。全部作品将在当阳关陵进行展示,供海内外朋友前往参观瞻礼。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公文化专项基金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特邀宜昌市三峡公证处给予全程监督并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