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上北斗星男友》主创畅聊创作初心

2019-03-20 14:36:41

3月19日,奇妙甜喜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现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剧集总监制陈祉希,导演林宏杰、陶声,联合出品人张晓龙,携手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迟嘉、李俊辰、谢翔雅、徐洋、王培祎一众主演全员亮相,为新剧造势。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聕在见面会上表示,《爱上北斗星男友》作为原创IP,在剧播出同时还上线了根据剧本改编的同名小说,实现IP联动。总监制陈祉希也分享了她的创作初衷,陈祉希说在剧中观众能看到四种类型男生,以不同状态、不同身份、不同表达爱的方式去爱一个女生,看起来会很爽。导演林宏杰和陶声在聊到剧集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时说,他们用了大量精力做人物,研究每个人物的内心,这样才能呈现出丰满、真实的角色,才能打动观众。

在见面会现场的互动环节,五位主演在台上大玩“心跳”游戏,徐璐、吴昕现场撩汉,测试张铭恩、任言恺的心跳值,引来台下尖叫连连,最后张铭恩和徐璐的“语文CP”以130的心跳值胜出。张铭恩还化身北斗星天星师赤语,在大家的见证下,为徐璐送上了“家乡的土特产”,一颗来自大熊星座,被命名为“爱上北斗星”的真星星,并为徐璐戴上了星星项链作为定情之物。

吴昕此次在剧中首演反派,在见面会上吴昕回应说“这次表现棒呆了”,面对总监制陈祉希的信任,吴昕直言“这次不能演砸了”,并在最后表示“真心要感谢大家的包容,这还称不上演技,给自己剧中的表演打60分”。吴昕扮演的硬核女制片蔡舒萌在剧中疯狂倒追唐懋,在爱情中失去自我,吴昕在聊到会不会像蔡舒萌这样“女追男”时,笑称自己平时都是被追,生活中是被动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