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有趣的科学实验

2019-03-22 14:20:21

科学课是我们班的最爱,因为每到科学课,科学老师都会让我们大开眼界,比如说沉浮实验,会浮的饺子,胡萝卜分身术,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土豆竟然学会了武林绝技----水上飘!

土豆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了,我们天天吃,土豆丝,土豆片,土豆饼,土豆酱……而水呢,更是大家熟悉不过的了,我们天天都喝水,但是,在水的旁边还有一个东西,据说它会千斤顶,把土豆顶在水上面,我们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土豆怎么可能会浮在水面上?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而我们的话很快就被否定了。

老师先把土豆放进水里,很简单,土豆沉了下去,而后,老师将不知明的物体放入水中,然后再把土豆放进水中,结果却出人意料,它浮了起来,当我们问那个物体是什么时,老师回答;那就是——盐。

世间还有很多东西在等我们发现和研究,如果你想发现它们,那你就走上科学之路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